THE 代写论文 DIARIES

The 代写论文 Diaries

The 代写论文 Diaries

Blog Article

这些商家通常都打着“原创代写”“定制服务”等噱头,评论区基本上都是走心的长段好评。

Observe: The articles above (such as the photos and movie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代写论文 person of NetEase Hao, that is a social websites System and only delivers details storage solutions.

这张报价表来自于一家北京的“文化咨询公司”,小莫接到代发的单子、找枪手写好文章后,直接将费用和文章发给这家公司的客服,然后等“用稿通知”即可。至于这些刊物的编辑,小莫说她从来没有跟他们直接打过交道。

在这些五花八门的文章里,我最喜欢写的是和文学相关的约稿。比如,读后感、散文、小剧本、小故事以及征文。

记者在调查中发现,虽然目前几大电商平台、论坛等均已杜绝了“论文代写”等相关搜索,但隐蔽的“论文代写”生意尚存,“论文代写”机构的手段越发隐蔽。学生和商家还是会用“写作指导”“文章写作”等词汇规避风险。同时,在网络搜索框中输入另一相似关键词,如“论文写作”等,就会出现“我们帮你写论文”“论文指导”等话题和小组,里面的帖子将近一半是关于寻找文章代写、招聘写手等内容。

“查重率低”“服务耐心”“语句通顺”……时不时还要冒出来一句“已经推荐给室友”,很显然,这些都是“水军”的杰作。

和刘老师一样,彩文和小莫也做期刊,且规模远比刘老师那边要大——刘老师只做“代写”,而彩文和小莫除了“代写”外,还能“代发”。

最低层的,一般是在校学生,负责在学校粘贴论文代写代发广告,公司会给他们支付一点点“介绍费”,数额按照招揽来生意的多少计算。

移动客户端 新浪微博 新浪新闻 新浪财经 新浪体育 新浪众测 新浪博客 新浪视频 新浪游戏

黑熊就真拿着论文初稿去了那个高校,站在校办门口给“客户”打电话,要挟说,再不付款,他就向学校曝光其在网上购买毕业论文骗取学位的事情,如果学校不管,下一步他会去对方所在的工作单位“拜访”。

这种乱象如何治理?吕艳滨认为,第一要严把论文的出口关,比如论文的匿名评审和答辩,做到“宽进严出”;第二在教育上还要从根源强化高校的教学水平,从本科阶段开始,系统培养学生的研究能力,让学生具备基本的论文写作能力。

小莫告诉我,过去期刊杂志社多属于事业单位,有专门拨款,后来很多杂志社改制变为企业,经费也变成“自营自支”,还有些杂志甚至担负着为上级部门“盈利”的任务。对于一些地方的、行业性的杂志社来讲,既卖不出销量又接不到广告,他们干脆以一定价格将每期版面卖出,收入用来维持杂志的正常运转。

黑熊也不是善茬。在确定收不到稿费又被彩文拉黑之后,索性按照撰写论文时掌握的信息找到“客户”本人,直接向他要钱。对方起初没有搭理他,黑熊就说他将采取“必要的维权手段”。对方不信,放话让黑熊“自己看着办”。

对于代写的人来说,一次被发现只是损失一个客户和一次报酬,但是对于学生自己,相当于赔上整个学业。明显是非常不划算的!

Report this page